泪珠不再

左眼下的一颗泪痣注定了今生多愁善感的灵魂!
半壶纱 - 刘珂矣

音乐随身听:

【纯音乐】禅意民乐《半壶纱》

“闻香一盏茶,兜揽半壶纱……”,这是禅意歌者刘珂矣的代表作《半壶纱》的最简短描述。不妄不虚,不争不辩,素雅释然。

这张《半壶纱》专辑由百慕文化出品。专辑不仅采用典型中国风设计风格,更是融入了大量的传统文化元素:以线装工艺装帧,纯手工茶宣纸为封面,历代名画名章为辅而精心设计。

歌词版链接:《半壶纱》

《半壶纱》

墨已入水 渡一池青花
揽五分红霞 采竹回家
悠悠风来 埋一地桑麻
一身袈裟 把相思放下

十里桃花 待嫁的年华
凤冠的珍珠 挽进头发
檀香拂过 玉镯弄轻纱
空留一盏 芽色的清茶

倘若我心中的山水 你眼中都看到
我便一步一莲花祈祷
怎知那浮生一片草 岁月催人老
风月花鸟 一笑尘缘了

十里桃花 待嫁的年华
凤冠的珍珠 挽进头发
檀香拂过 玉镯弄轻纱
空留一盏 芽色的清茶

倘若我心中的山水 你眼中都看到
我便一步一莲花祈祷
怎知那浮生一片草 岁月催人老
风月花鸟 一笑尘缘了
倘若我心中的山水 你眼中都看到
我便一步一莲花祈祷
怎知那浮生一片草 岁月催人老
风月花鸟 一笑尘缘了

怎知那浮生一片草 岁月催人老
风月花鸟 一笑尘缘了

评论

热度(146)